手机版 - 我要投稿
您的当前位置:皇冠体育 - 真人网上娱乐 - 深圳新闻网 > 财经 > 正文

播韩国瑜新闻违反公序良俗?台当局罚中天惹议

编辑:Admin 时间:2019-03-28

  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高雄市长韩国瑜正在大陆访问,但岛内媒体监管部门NCC于27日以“播出韩国瑜新闻太多”为由处罚中天电视台100万新台币,还说其一则有关韩的新闻“违反公序良俗”。有台湾网友对此批评称,NCC双重标准、管太多。

  综合台湾“东森新闻网”等媒体3月27日报道,NCC当天声称收到“大量民众检举”显示中天新闻台有“报道韩国瑜”时间过多的情况,还称这是“违反公平原则”,“有营运不当、损害民众视听权益之虞”。此外,NCC副主委兼发言人翁柏宗还举例称,中天新闻台2月一则有关韩国瑜的报道“违反公序良俗与事实查证”。

播韩国瑜新闻违反公序良俗?台当局罚中天惹议

NCC副主委兼发言人翁柏宗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网”)

  NCC在对中天的相关运营行为进行了审议,并要求中天新闻台1个月内提出五项改进或报告,若没达到要求将处以最高100万元新台币的罚款,甚至会勒令中天撤换新闻部主管。

  对NCC此番以“播放韩国瑜新闻过多”为由处罚中天电视,不少岛内网友表示反对,有人认为NCC管太多。

  

  还有人质疑,为什么不罚岛内绿媒。

播韩国瑜新闻违反公序良俗?台当局罚中天惹议

  又有人讽刺NCC称,不良组织帮派“显威”。

播韩国瑜新闻违反公序良俗?台当局罚中天惹议

  更有人说,绿媒都在污辱抹黑韩国瑜,今日新闻,“我也想检举,NCC你别双重标准”。

 

  绿媒和台当局去年年底就已开始对中天电视台进行“炒作”。绿媒“三立电视台”一政论节目去年12月声称,一些顾客去餐厅吃饭看到电视播放“中天新闻”,而且店家不换台,这种情况可能是店家被“中资”收买“绑台”。

  当时就有岛内名嘴对此讽刺称,这种说法不可思议。连店家老板想看什么都能和“中资”扯上关系,恐怕是“三立”收视率太差才会眼红。

 

播韩国瑜新闻违反公序良俗?台当局罚中天惹议

 

  近日,民进党当局又炒作“收视费”。台当局“公平交易委员会”称,有民进党“立委”打算对小吃店“免收视费绑新闻台”是否涉不公平竞争立案调查。不过台湾电视系统业者3月20日声明称,各家业者从来没有付“收视费”给小吃店让其锁定某台,更痛批散播这种“不实讯息”破坏系统业者声誉“极不道德”。

  台当局“通讯传播委员会主委”詹婷怡18日也多次表示,经调查“系统商并没有在小吃店或任何店家做相关设定”。对民进党当局的做法,今日新闻,台湾《中国时报》21日报道称,民进党操作餐饮业者绑新闻台老梗已是惯犯。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则揶揄,民进党就像小流氓,打架打不赢就叫警察。

网站地图 | 热门标签

免责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或网友投稿,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,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处理或者删除侵权内容!谢谢您的合作!

Copyright © 2017 皇冠体育 - 真人网上娱乐 - 深圳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